榆林本地宝 > 榆林购物 > 购物攻略 > 选购瓷片应该注意的几个事项
选购瓷片应该注意的几个事项
2013-12-31 23:12【我要纠错】

【导语】: 在选购瓷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瓷片的制作工艺是否优良,同时还要检查瓷片是否有正规的厂名、厂址、规格、等级、商标等等的相关产品信息。这里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不同的居室要求来选购瓷片。

  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规划好房子哪些部分贴瓷片,规划好后,才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瓷片品牌。据记者了解,目前我市瓷片牌子较多,除了瓷砖名牌东鹏、鹰牌、嘉俊、欧神诺、博得、斯米克设有专卖店外,其他牌子也有销售点。而可选择的瓷片类型不但有抛光转、仿古转还有厨房、洗手间用的一般瓷片。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房子设计选择搭配。

  大多业主在选购瓷片的时候,综合考虑的是两方面因素,一方面是品质、一方面是价格。可是“品质”如何保证,多数业主并不是很清楚。据业内人士透露,品质优越的瓷砖,表面没有黑点、小洞等瑕疵;瓷片边角的平整度恰到好处;尺寸偏差比较小,没有色差和防污性能强。而在价格方面,则是“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产品价格总是稍贵,但其销售服务也比较贴心、损耗也相对较小。

  选购瓷片看似是一次性完成的事情。其实不然,有时候,看似足够的瓷片突然因为意外而不足,遇到这种情况,业主不得不开始第二次购买瓷片,也就是所谓的“补货”。“补货”情况是否顺利,关键在于瓷片的售后服务。据记者了解,我市瓷片的售后服务参差不齐,有的销售商甚至没有售后服务。很多业主经历了“补货”后,都因为得不到称心的售后服务而产生埋怨情绪。

  因此,选购瓷片的同时也要慎重选择瓷片销售商家。瓷片销售行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补货”根本没有盈利,加上数量少、运输麻烦,所以很多商家都不愿意主动谈这方面的问题。因此,业主在选购瓷片的时候,不能一味“盯”着瓷片价格就作出选择,反之,要考虑商家能否提供售后服务,能否为你瓷片施工中意外出现的问题。

  据了解,瓷片售后服务除了及时补充同一色号的瓷片外,还包括上门丈量、铺设设计、加工服务、退换瓷片等。目前,我市东鹏、鹰牌、嘉俊等信誉较好的销售商家均能提供售后服务,但是各家标准不一,业主根据自己需要而选择。

  选购瓷片,看似容易,但是要选择好的瓷片服务却不容易。瓷片行内人士提醒业主,选购瓷片的时候,不要片面追求价格的便宜,反之要从各方面综合考虑才选择瓷片商家。

手机访问 榆林本地宝首页

  • 选购玻璃粘合剂的常识和注意事项

    玻璃粘合剂在建筑施工和室内装修中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怎样才能选购一种在施工及装修中使用效果好、黏结性强、颜色纯正、价格相当的玻璃粘合剂呢?业内专家认为,玻璃粘合剂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只要具备

  • 如何做好夏季洗发水的选购

    如何选好夏季洗发水,选择夏季洗发水请看这三个步骤。

  • 苹果新手教程 美版或港版iPhone5购买指南

      在北京当地时间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iphone5。其功能参数和我们之前曝光的一样,屏幕为4.0英寸,分辨率为1136x640,搭配A6双核处理器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Retina屏幕。看到这些个数

  • 揭秘选购水龙头的好方法

     当我们家里的水龙头坏了,走在琳琅满目的五金市场上挑选时,你会发现这里的水龙头各式各样,价格也参差不齐。但是在购买时,消费者往往只看水龙头的样式,或是被品牌折扣所吸引,从而被其华而不实的外表

  • 韩城“大红袍”花椒 有“中华名椒”之盛誉

      韩城成为全国最大的花椒生产基地返回以盛产“大红袍“花椒而闻名国内外的陕西省韩城市,历尽8年艰辛营造的“百里双千万株花椒基地”最近通过了省级达标验收。

  • 选购玻璃粘合剂的常识和注意事项

    玻璃粘合剂在建筑施工和室内装修中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怎样才能选购一种在施工及装修中使用效果好、黏结性强、颜色纯正、价格相当的玻璃粘合剂呢?业内专家认为,玻璃粘合剂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只要具备

  • 如何做好夏季洗发水的选购

    如何选好夏季洗发水,选择夏季洗发水请看这三个步骤。

  • 清涧手工粉条 被称“吉祥三宝”

    清涧粉条加工历史悠久,久负盛名。以口味地道,晶莹透亮,入口爽滑,吃法多样而出名,畅销西安、山西、宁夏、甘肃等十多个省市。粉条同清涧人民的生活紧密相连,结下了不解之缘。

  • 核桃油 野生核桃冷榨 健脑提神

    有便秘现象的宝宝可早上空腹直接口服,根据个体差异由少到多的酌量增加。每次先少量喂食(1ML左右)直至宝宝能够接受后再慢慢增加食量,建议空腹直接口服量最多5ML。品质天然珍贵纯净,无任何人工添加

  • 有机五彩米 纯天然五种颜色 朱鹮产地珍品

    五彩糙米以世界珍禽朱鹮野外活动区域为唯一种植基地,这里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土壤条件,造就了五彩糙米的非凡品质。采用原始工艺加工,纯手工精致的五彩糙米,完整的保留了五彩糙米的营养成分。

  • 泾渭茯茶 经典1368 历史久远的砖茶精品

    陕南茶区位于中国茶区的最北缘,生长季节长,内含物质丰富,尤其是氨基酸含量远远高于其它茶区。咸阳泾渭茯茶采用陕南高山无污染的有机茶为原料。

  • 有机黑米 朱鹮产地 历代朝廷贡品

    有机黑米的成分和特效有哪些?有机黑米还可以做成什么菜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