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榆林社保 > 榆林社保卡 > 榆林市社保卡的激活
榆林市社保卡的激活
2014-11-28 15:15【我要纠错】

【导语】:榆林市社保卡怎样激活?榆林市社保卡激活需要准备什么?榆林市社保卡激活需要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社保卡的激活

  申领人领卡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申请时一 致)到该卡服务银行社保卡窗口办理激活,激活时须同时办理社保 卡医保个人账户和金融账户的激活。

  申领人为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由其法定监护人代办激活,监护人需凭申领人的社保卡、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监护人资格证明(如果监护人与申领人在同一户口簿的,可用户口簿原件)到该卡服务银行社保卡窗口办理激活。 监护人常驻异地的,可委托户籍内的其他亲属代办。

  高龄、重病、精神病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本人无法亲自办 理社保卡激活的,按该卡服务银行相关规定办理激活。

手机访问 榆林本地宝首页

  • 榆林社保缴费指南

  • 榆林社保查询指南

  • 榆林社保卡激活流程及材料

    辞旧迎新,社保卡也成为了具有多功能的卡。当我们想激活医保卡,需要做些什么吗?接下来由榆林本地宝为你解答。

  • 榆林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榆林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榆林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 榆林社保转移指南

    社保转移是需要个人办理的手续,榆林社保转移仅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商保险的转移,其中省内转移可以直接在社保局办理,跨省转移手续相对复杂。

  • 榆林社保查询指南

    榆林社保怎么查询?榆林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榆林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榆林社保怎么查询余额?榆林本地宝榆林社保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榆林居住证有什么用,持证可参加本地社保

    榆林居住证办了有什么好处呢?榆林居住证有什么用?榆林居住证好处如下。

  • 榆林社保参保指南

  • 榆林社保卡补办指南

  • 榆林社保卡办理指南

  • 榆林社保卡使用指南

  • 榆林单位社保参保登记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榆林单位社保新参保登记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并盖有企业公章,榆林登记的企业及榆林企事业单位所需的材料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