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榆林出入境 > 榆林护照 > 榆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榆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5-12-29 16:02【我要纠错】

【导语】:榆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榆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榆林本地宝为你解答。

  榆林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 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手机访问 榆林本地宝首页

  • 榆林电子护照与普通护照区别

    2012年5月15日起,中国公安部门统一开始向普通公民签发普通电子护照,不少朋友可能使用的还是以前的普通护照,那么普通护照和电子护照的区别在哪里呢?

  • 榆林电子护照申领条件及流程

    2012年5月15日起,中国公安部门统一开始向普通公民签发普通电子护照,不少朋友可能使用的还是以前的普通护照,那么普通护照需要更换吗,如何申领新的电子护照呢

  • 榆林护照申领护照详细流程

    2012年5月15日起,中国公安部门统一开始向普通公民签发普通电子护照,不少朋友可能使用的还是以前的普通护照,申领新的电子护照的时候具体要怎么做呢?

  • 榆林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榆林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榆林护照办理指南

  • 榆林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榆林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榆林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榆林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榆林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榆林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榆林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榆林本地宝为你解答。

  • 榆林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榆林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榆林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榆林本地宝为你解答。

  • 榆林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榆林护照办理时限

    榆林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榆林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榆林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榆林护照有效期多长

    榆林护照有效期是多久?普通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

  • 热门推荐